close

今晚風和日麗的,當然是請小樣去約一下運動運動的~ 不過小樣的小卡布進廠( 還是欠錢抓去當了啊??) 到了現場~ 連eddie的紅色劈靂號也進廠~ 我今天也進廠的說,大槪現在流行的吧~ 順便說一下今天進廠的經驗吧~ 我的小灰現在一般是四千換油一次,但在過三千后我會比較注意油壓跟引擎的順暢度來決定是不是要提早~ 上次我用0w-40時就在三千多時給他提早下課去,這次改用5w-50的,感覺就比較好一點~ 在收入得以解決的條件下,我就想把后剎車給整理一下,去了材料店買了分泵修包,NGK 火星塞還有后來令(下次再也不上Y拍買這玩意了,材料店的只要1/3的價格,還不會有黑心貨)…打開看了一下,看來是Carbon的,還是義大利的貨,馬上請老闆也給我前的,也是便宜又實惠~


到是師父在拆后分泵時,這種含手剎車的分泵,真的是不好裝~ 看他一直跟我大眼瞪小眼的,害我不好意思了起來,搞了個難作的給他了~ 哈在經過了三個小時的奮戰,總算裝了回去,也換了來令片跟油后~我去試了一下,剎車一踩就是穩穩的停下來,不會有之前尾巴不知想去那的那種感覺了~ y拍上的真的黑心貨一堆~ 信y拍者,很快超生吧~


照片隨意看看吧,只有在停車場拍而已~


同事的小v,只有改避震器,來遊車河的~


提早離場的gt,這車跟新車沒兩樣~保養的太徹底了


龍哥的hgt,下次出來記得帶駕照啦~


小豬的hgt,記得要驗車啦~


小換(煥,患,是那個ㄏㄨㄢ\啊??)的hgt


下面的車友,自己說一下你是誰吧,我真得不認識啦,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