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剎車油,躺在我家已經有四個多月了吧~
這是上上回去中部玩,在那裏的賣場買的4號剎車油~
到也不是他有特別好,但就,鐵罐裝的德貨~ 感覺就是比較有保障~
而且也不貴,台北的話,不是貴,就是找沒有~

今天特意下午請了個價的,就是為了要搞定小黃的剎車~
已經不記得幾次了,把小黃的剎車,5個彎就呈現過熱~
可是平常開,其實很夠用~

但總不能一直在晨跑的時後擋在人家的前面嘛~
總算在到處google 了后,找到了位風評不錯的賣家~
而且在聊天的過程,感覺他對這還蠻專業的~ 也猜到我的是用alfa 145的前碟去製作加大~
(我在左猜右敲的過程中,也認為是這塊碟才是)~
所以在跟他約好后,我就去我的車廠拆件了,量一下尺寸確定無誤后~

東西就這麼送過來了~


看到的有~UMAX 硬皮鯊四活用的前碟,最大耐溫700,不過500以上會略下降的~
OZ alfa對145 用前碟~ 摸起來就覺得,製作的很工整~ 希望表現也能~
還有就是TEXAR 的后剎車皮,這個后,實在沒啥貨好找~
但TEXAR 在網上風評不錯,放在后輪的話該不是啥大問題就是了~


完工照一張,其實因為我去的這家車廠,最近他兒子沒作了,所以只剩一個師父的~
所以今天我一到,便自己動手拆了起來~ 爭取一點時間的~
只有到了我比較不確定的步驟,我會留給師父去作~
所以今天,我拆了前后輪~
裝了前四活的皮+盤~ (那時師父忙著另一台小保養的車)
然后師父裝后剎車皮(原廠的卡鉗要用轉的,我懶得動)
跟師父一起換了剎車油~

完工~  總工錢-老闆只跟我收600~ 哈~ 夠便宜的~
不過材料行有交待,這組前陶瓷的來令,要養皮的~ 所以500公里內不能惡操~
所以,今天只跑了30公里,還有得等吧~


這個則是上周六去時,本來也是要請他幫我換水龜~
結果就是,少個師父的,只好就自已換起來啦~


水龜其實還蠻好換的,我前后不用1個小時就完工了~


完工后,就乾脆去把塞塞的中消,處理一下好了~~ 不過這理可不能說怎作的~ 不然監理站會找我麻煩的~


今天的最后一個動作,就是把那台cd,給換成usb/mp3~
相到的是panasonic 的 321w,很基本的款,但很夠我用了~
就弄完剎車,開去三重換的,不過老闆不錯,接線都用熱縮管的,而且還把線用束帶束好~
果然今天都很順利~ 也很滿意~

雖然口袋破了個洞~~ 希望至少以后開起來happy 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