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很久沒活動之后~(上次跨年不算~我破病啦~~) 今晚族友說要挑戰巴拉卡…話說這條路我也有十幾年沒走過了吧,每次都是從陽明山轉大屯自然公園或是大屯山山頂看夜景去了…不過今晚的天氣真是好,不冷不熱的,涼涼的晚風,有一點夏夜的感覺~在習慣性的等了不知多久之后,終於有人=喊出發了~這次有分成快速攻略組跟遊車河組,自然的我的小灰就被貼上快速攻略那一邊~人家只是遊車河遊的比較快啦~ 不管了…就出發吧~在轉進巴拉卡后,eddie大開的小快,不過大約在六、七分的力度上跑,不會很難跟~正在享受這不快不慢的感覺時~度到那個先走的阿king…順間成了活動路障~我后面的輝哥也受不了~差點就要"站"起來去找他訓一下話~就在此時~啊哩竟然還有一個比阿king障礙還要"安全"的在前面,來確保大家都沒超速~~~~偶、偶要回家啦~


小灰出發前先來一張,不然又忘了拍了



那個並排的都是np,op的比較守規矩



后面看也是一樣



eddie 大的電瓶后移,我也要啦~~



到了山上,車QK中




小油坑開摃中~



這是在那觀星的朋友,那根砲管真是大,都看到土星去了


其實后面還繼續跑到石門去喝咖啡了,不過卡麥拉沒電啦…沒繼續在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