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本周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所以就來個宜蘭行吧~
主角有小s,小s的咩,小s的咩的同學,小s的咩的姐姐以及小s的咩的姐姐的朋友~ 當然也會有小飛



由於害怕雪隧會塞車,所以早早就台北集合出發了~ 所以並沒有給堵到~
到了宜蘭也不過才八點半,自然是要吃早餐囉~
就企了網路上事先查好的馬鈴叔試試~


只見端來的,真的是不賴~重點是也不貴~這一堆+一杯奶茶才65dollars 而已~ 在台北的話~ 唉


吃飽了自然就往下一個景點行動囉,是宜蘭設置紀念館~ 我照著路名找到了舊城南路,把小飛停在了一座公園旁,結果在公園裏就看到了這個~


真的是頗可愛的小松鼠一隻~ 上次看到戶外的小松鼠該是在海德公園了吧~
后來找到了紀念館,自然小s的咩的姐姐的朋友要集氣一下,多吸收一下新鮮的空氣囉~


而咩咩們自然就是"拍拍拍" 不拍不用錢~ 哈哈


在逛完了紀念館后,就往今天的一個重要景點-林美石磐步道前進~
這步道算是老少閑宜,全長1700公尺,只有一小段是階梯,對老人小孩也是不會太辛苦的~


除了步道本身,裏面其實相當原始天然,相當好走的一條步道,難怪外面遊覽車好多台啊~都是來散步的


全段唯一較費體力的路段,其實也不到100公尺而已~


走完了自然就要補充體力的,就企喀個魚丸米粉吧~


基於yahoo 說不可以貼酒標,所以我們后來去逛了金車的酒廠,就貼了這一排排的橡木桶意思一下吧~
這算是我第一次進了金車的工廠,這工廠相當的整潔,讓我覺得這企業算相當有良心的,畢竟作食品的,不是每一位老闆都有那個心去維護環境衛生~ 這點我要給他們拍拍手的~
但是說到他們新品牌的威士忌的話~真的是"值超所物"了~ 一瓶700ml的竟然要1700dollars~
我還是喝我的Talisker 好了,價錢比他便宜,但酒氣真的是好了不知幾百倍的~
如果台灣買得到的話~


逛完了酒廠,就往民宿出發了,今天住在一間位於冬山的民宿~離羅東約有15分的車程吧~
優點就是,環境相當的簡樸,空氣中還有濃濃的柚花香~ 而且他們家的小白也相當可愛(可是我忘了幫他照相了) 不過近來宜蘭的民宿真的是不好經營吧~ 台北人愈來愈少會在這留宿的了~
晚上自然不免俗的去逛了羅東夜市的,不過我看九成是台北來的人吧~ 吃啥都要排隊的~ 哈


第二天一早就去了梅花湖騎腳踏車的~ 不過團員有人想偷懶,所以租了兩台電動的~


看起來相當健康的活動,是吧~


不過是前面騎的還是后面坐的,都很開心就是啦~


不過在騎完車之后,老天竟然下起了雨來~ 只好改變行程,放棄松蘿步道,改去了南方澳走走的~吃個米糕,還買了把三星蔥的,想不到此時小飛竟然沒電了~ 真是三條線~ 好家在宜蘭人相當的友善,幫我接了電,但是這已經是這兩天的第二次沒電了,所以放棄了羅東的米粉羹,直接去宜蘭酒廠走走吧~


又是酒廠的,反正就走走囉,我也稍稍休息一下的,等等回台北又是一場硬仗囉~
果不其然,北宜停車場,又客滿了~ 我在路口停了一個紅綠燈,就決定改走熟悉的北宜公路回家囉(希望不會遇到主場神人的,不然又變他的戰績就搞笑了)


ps:好玩, 可是也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