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老姐的考八號,會有喘氣的症狀~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怎麼個喘法,只有透過那個對車子神經很大條的老姐說~
就是快到他公司時,轉速會忽高忽低的~ 好像要暴衝一樣~
不過他昨天又說不會了~~

今天只好依老姐的要求,把考八開去殺肉廠,不是,是修理廠處理一下了~

不過我早上開了一小段路的,還蠻好的啊~~
也罷,到了殺肉廠,不是,是修理廠,請師父針對抖尿,啊,不是,是抖動問題,檢查一下的~

初步(我的)推估是汽油油路的問題,畢竟也是一台15年25萬公里的老先生了,啥都換過就是那個供油泵浦沒換過,所以就先拆火星塞-檢視燃燒情形,換汽油杯-上次換是約3萬公里前的事了,清節氣門,看看是不是怠速馬達還是裏面不潔在作怪的~

結果火星塞一棵棵拆了下來,有點徧白,4-3-2缸都有,不確定是冷值問題還是供油真的不足造成的~
但拆到1缸時,原因浮現,積碳積的一踏湖塗~ 難怪我家小黃前兩天給吐了一口黑痰在車頭的,原來是老姐的考八號火氣太大,隨口亂吐積碳~

好吧,火星塞換一換的(去年才換過),高壓線也換一換(也是去年才換過) 反正這是代步車,不用啥太好的料去炸馬力(誤- 是榨馬力才對) 所以火星塞續用標準規格的(我也不知啥是標準!!),線,就麻煩請呼叫正廠的出來面對一下吧~~

后來就這樣,換了高壓線,火星塞,汽油杯,加了罐wurth 的自排油油精,順便換了一下水箱精的~ 就開回家啦~~

結果是,汽油泵浦,它還是沒壞~ 繼續使用中~


啊我的小黃怎麼就換過汽油泵浦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